外面的世界已经进化成这样了吗

  陈都灵能火都是老妈捧的

  于正都可怜到破烂首饰都要抄袭(?)肯定干不过陈都灵这样有权有势的。

  (????)

  (天眼查显示于正目前拥有多达12家企业实际控制权,如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,浙江娱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,期中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,注册资本3000万,于正是控股股东,持股62.22%)

    

  

  虽然白鹿长月烬明买了那么多热搜,但是陈都灵妈妈有几千个营销号啊,路人都是傻子,陈都灵妈妈的营销号说什么就是什么。都是陈都灵让她妈买营销号黑白鹿的。

  

  我就是选择性眼瞎看不见于正捧白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正捧白鹿可以,陈都灵自己家世好就是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管我不管,反正陈都灵就是资源咖,女二粉拉踩我家白鹿,女二粉是我对家买水军攻击我蒸煮,女二粉尬黑,女二粉毁灭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今天看见两个黑cdl的超话,造huang谣发鬼图,白鹿粉丝建的,居然是cdl和于正的cp超话,她本人到底是干了什么了,被这样搞针对,我只能说臭不要脸。人家只是演了一个反派又不是真的去杀人放火了。还有我只是个路人,再给我摁头我可能真成女二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)